快訊/陳時中簽署5大承諾 用人不分黨派、重建8萬公務員尊嚴

▲「陳時中對台北市民的五大承諾」記者會。(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陳時中今天簽署「對台北市民的5大承諾」承諾書。(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3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3日舉行「對台北市民的5大承諾」記者會,承諾若當選將用人唯才、任用年輕首長、重現府會關係、重建公務員工作尊嚴、強化區域聯合治理,並當場簽署承諾書。他說,這5大承諾是他在態度、精神面,要藉此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陳時中今天上午提出5大承諾,包括:第一,用人唯才,不分任何黨派;第二,落實性別平權,任用年輕首長,組成跨世代團隊;第三,重現府會關係,以溝通化解歧異,以合作取代對抗;第四,重建「8萬大軍」台北市府公務員工作尊嚴,不為政治服務;第五,強化區域聯合治理,擴大與中央政府合作。

▲「陳時中對台北市民的五大承諾」記者會。(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