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爆輔選遭劉仕傑團隊比中指!監視器打臉...對方「是比大拇指」

▲監視器還原真相,其實劉仕傑助理比的是大拇指。(圖/翻攝自劉仕傑Facebook)

▲監視器還原真相,其實劉仕傑助理比的是大拇指。(圖/翻攝自劉仕傑Facebook)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20日晚間在直播中稱,近日在替士林北投區議員黃郁芬輔選時,遭時代力量同區參選人劉仕傑助理比中指,怒噴「你他X的有什麼了不起」、「沒實力又愛蹭」;不過現場監視器畫面卻顯示,其實對方比的是大拇指。

呱吉深夜大開炮,在直播中提到遭比中指之事,狂轟劉仕傑是「政治界的鬼才阿水」、「噁心巴拉」。不過劉仕傑隨後便call in進直播反駁,經他查證詢問全數助理,沒有人比中指;呱吉也坦言,其實自己並無直接證據可證明現場有發生這狀況。

劉仕傑調出監視器畫面,原來助理比的「是大拇指」,整件事就是誤會一場。劉仕傑表示,其實團隊在當日晚上就已試圖向黃郁芬團隊澄清,不希望雙方有任何誤會。但他說,直到發文之前,都尚未取得黃郁芬團隊的回應。

劉仕傑表示,此次的中指事件是個烏龍。「我希望,這是郁芬團隊當時因為距離因素沒看清楚所導致的誤會」、「當然,我最不希望的是,這是有人在刻意中傷或造謠。」

不過劉仕傑也無奈說到,這個莫須有的指控,已對他及其團隊造成嚴重傷害;希望傳播相關不實謠言的人,都能對此公開道歉,讓選戰回歸公平競爭。

►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

►防疫看這!無線充電式「酒精噴霧槍」 餐廳、辦公室消毒超實用

►蘭蔻超熱銷小黑瓶「100ml只要2799元」 數量有限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