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老三寶釀1死4傷!暴衝人行道撞死人 路口「碰碰車」連撞3車

▲▼老人,高齡駕駛,三寶,老三寶,開車,老人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一名97歲老人開車衝撞人行道,導致1死4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島縣一名97歲男性19日駕車外出,然而卻突然暴衝進人行道,失控行駛數十公尺,並撞上一名正行走在人行道上的42歲女子,隨後又往車道移動,並撞上3輛正在等紅燈的小客車。該起事故一共造成1死4傷,肇事駕駛本人則是頭部輕微受傷,目前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逮捕。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97歲的波汐國芳19日下午4時50分左右,被人目睹開車撞上在人行道的行人後,又連續撞上3輛停在路口等紅燈的車輛,最後則是暴衝卡進行道樹之間。被波汐撞上的是42歲的川村仁美(音譯,川村ひとみ),她全身受到嚴重撞擊,送院搶救仍於2個小時後不治身亡。

遭到波及的3輛小客車中,有4名分別坐在其中2輛車上的女性受到輕傷。波汐國芳本人則是頭部受到輕傷,並且被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罪嫌逮捕。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詳細的事發經過,接下來將調閱遭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進行進一步調查,以分析事故原因。

另一方面,波汐先前更新駕照時,在認知功能檢測上並未出現任何問題。經過調查,事故現場為雙向單線道,而車道與人行道之間並沒有設置圍欄。根據目擊民眾證詞,波汐的車至少在人行道上行駛超過數十公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