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激戰!辣台妹拚了 合體賴神為彰化隊站台

▲選前黃金周王惠美及黃秀芳將舉辦造勢活動。(圖/競總提供)

▲選舉黃金周總統副總統彰化輔選 。(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投票日倒數,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行程滿檔,選前黃金周不僅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接連輔選,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也都將站台,蔡英文在下週一晚上加碼到鹿港輔選。

競總主委魏明谷說,黃秀芳選情倒吃甘蔗,最後這幾天是關鍵的衝刺期,總統蔡英文也決定加碼輔選黃秀芳,出席下週一晚上6點半到8點半、在鹿港鎮鹿草路一段與中正路口的文小五用地舉辦的造勢晚會。

▲選舉黃金周總統副總統彰化輔選 。(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黃秀芳競總表示,明天週六(19日)下午2點到3點,蔡英文總統將到員林市受賢宮參拜及廟口開講,下午3點到5點,在和美鎮舉辦造勢大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到場站台。

經濟部長王美花將與黃秀芳、立委陳素月於週日(20)日下午2點40分至4點40分,在社頭與織襪業界舉辦座談會。晚上6點到8點,黃秀芳競總則將在黨籍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競總旁停車場舉辦造勢大會,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經濟部長王美花、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陳素月、立委陳秀寳等人都將到場站台。

▲選舉黃金周總統副總統彰化輔選 。(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