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扯馬英九「死亡之握」政途可怕 蘇貞昌:解釋清楚才是負責做法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各種爭議纏身,昨晚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時,笑稱自己可能是因為曾經與前總統馬英九有「死亡之握」,如今政治生涯才這麼可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說,如有涉嫌違法,高虹安自己要把它解釋清楚才能釋疑,才是負責任的作法。

蘇貞昌18日南下出席屏東榮民總醫院開幕典禮,會前受訪談及高虹安時說,對於吹哨者的舉發、助理的舉報、相關的事證,如有涉嫌違法,高虹安自己要把它解釋清楚才能釋疑,也必須面對相關主辦檢調等的偵辦,才是誠實面對、負責任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