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送辭職書遭轟「根本沒決心」 蔣萬安澄清:生效日就是11/10

▲▼  蔣萬安今上午赴內湖路口拜票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今上午赴內湖路口拜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1月10日掃街時,突宣布將辭職立委。不過,卻遭民進黨質疑,蔣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蔣萬安競辦昨晚急發聲明表示,一直都在走相關的程序。蔣萬安16日面對媒體提問,他再次強調,今天早上已經完成法定辭職程序,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

吳思瑤昨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蔣萬安11月10日宣布辭立委,講得義正辭嚴,鏗鏘有力,什麼展現決心,一定要贏,問題是5天過去了,說要辭卻還沒辭,蔣萬安至今沒有向立院遞交辭職書,「連辭立委都可以講空話?說謊話?練肖話?」吳思瑤今再大酸,蔣萬安再一次展示,根本沒有決心,蔣的辦公室距離立法院人事處不到30公尺,送件不用2分鐘,「照稿唸完後的5分鐘空檔,去辦辭職手續都綽綽有餘」。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昨晚回應,蔣萬安11月10日就已口頭宣布離職,之後在立院還有辭職程序要跑,預計明天所有手續就會完成,但完成的時程其實不是重點,辭職書日期仍是押在11月10日。鄭也嗆,蔣萬安已經說要辭了,現在民進黨又拿出來找碴,他們怎麼不去問自己黨內7位帶職參選的候選人要不要辭立委呢?

蔣萬安今日面對媒體澄清表示,今天早上已經完成法定辭職程序,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