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G20致詞故意說「親愛的G19」 拒絕俄羅斯的核威脅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5日以視訊方式參加G20會議,在致詞的時候以「親愛的G19」故意排除俄羅斯,並且呼籲與會的各國領導人,拒絕俄羅斯的核威脅。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G20致詞故意講成G19。(圖/路透)

澤倫斯基致詞時表示,「對烏克蘭來說,我軍的這次反攻行動讓人想起許多過去的戰役,這些戰役成為歷史上戰爭的轉折點,例如,這就像盟軍的諾曼地登陸。」

澤倫斯基強調,「烏克蘭不應該被要求在良心、主權、領土和獨立上作出妥協,我們尊重規則,我們說到做到」。

澤連斯基還在談話中感謝「親愛的G19」拒絕「俄羅斯使用核武器的威脅」。

澤連斯基還喊話,「現在是俄羅斯必須且能夠停止破壞性戰爭的時候,如果俄羅斯反對我們的和平方案,你會發現它想要的只有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