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揪競辦委託做封關民調 Kolas怒:少騙當過記者的候選人!

▲▼蔡英文授旗Kolas Yotaka花蓮誓師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授旗Kolas Yotaka花蓮誓師大會。(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電視媒體14日發布花蓮縣長選戰的封關民調,現任縣長徐榛蔚支持度51%,而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僅17.4%。這引起Kolas的不滿,她透過臉書表示,委託該媒體的單位是「徐榛蔚競選總部」,在公布所謂封關民調後,兩位前後任縣長就發布新聞稿大內宣,「以前騙得了花蓮人,但現在沒用了,至少別想騙我這個曾經當過記者的縣長候選人」。

有媒體公布一份花蓮縣長的封關民調,徐榛蔚支持度高達51%,而對手Kolas支持度僅有16%;另外,有網路媒體也指出,徐榛蔚的支持度達56.1%,而Kolas的支持度也僅17.4%。對此,Kolas透過臉書表示,前縣長傅崐萁陣營發布新聞稿,標題為「徐榛蔚大幅領先Kolas Yotaka三倍」。

Kolas表示,雙方究竟誰領先,到底差多少,原來委託媒體做民調的單位是「徐榛蔚競選總部」,而在封關民調發布之後,前後任縣長陣營就發布新聞稿大內宣,「你說巧不巧,花蓮在地的網路媒體就同步原文照登了。這一套,以前騙得了花蓮人,但現在沒用了,至少別想騙我這個曾經當過記者的縣長候選人」。

Kolas則建議對手,花蓮不需要假訊息,但需要出席一場「真辯論」,她呼籲傅崐萁、徐榛蔚兩位前後任縣長,勇敢出席11月16日由選委會舉辦的政見辯論會,千萬不要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