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2選區/遭控競選總部違建 陳明義:謠言止於智者

▲▼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陳明義。(圖/記者楊庭蒝攝)

▲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陳明義。(圖/翻攝自Facebook/陳明義)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2天!新北市第2選區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籍候選人陳明義近日遭到指控競選總部是違建,知法犯法不應該。對此陳明義本人12日於臉書回應指出,每到選舉總有一些特意傷害的訛語,本來想說謠言止於智者,但還是不希望選民受到挑撥離間,所以還是決定出面回應。

陳明義指出,早在8月31日選委會登記競選服務處時,就已經登記這個位置點要做競選服務處,「我按照該有的程序申請建照、辦理竣工、取得許可,明義哥按部就班依照規定卻被攻擊,可是外地來的議員在五股搭的廣告架、佔馬路、佔水利地(公有土地),這群攻擊我的人卻視而不見,」

陳明義接著指出,很多家人朋友都很擔心這次的選情,「但明義哥不會受謠言影響,會更加堅定繼續努力,也希望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不要被這些流言蜚語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