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競總公布「封關民調」:支持度49%遠勝對手

▲桃園市長封關民調,他支持度領先原因曝

▲鄭寶清提出的福利政策,宣稱最讓市民有感。(圖/鄭寶清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長選戰倒數11天、「封關民調」前夕,各家民調公司發布民調數據爭相出爐,引發熱議!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競選總部表示,根據一份最新的電訪支持度民調顯示,鄭寶清支持度49%,勝過國民黨張善政的23%及民進黨鄭運鵬的12%,顯示桃園人對鄭寶清提出的政見肯定。

該份民調詢問受訪民眾「認為桃園市長候選人誰的福利政策最適當、最有感,最適合這一屆的桃園市長?」結果顯示,1號張善政的支持度是23%、2號賴香伶則為8%、3號鄭運鵬則是12%,4號鄭寶清高達49%,勝過其他桃園市長的候選人,而廢票的部分則為8%,總計100%。

鄭寶清競選總部說,這份民調是根據展欣科技民意調查中心,使用電訪機器人於11月9日至10日,進行有關桃園市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民調,不需要用真人來進行訪問,調查有效樣本1080份(市話+手機),在95%的信賴區間下,誤差不會超過正負3%。

鄭寶清提出的政見有:長輩一年發放1萬元敬老金、年輕人買房自備款政府負責等各項福利政見並強調,每個政見都是希望發展經濟,讓長輩、市民都過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