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罵網友「見到鬼了」 陳時中肯定:新任金句指揮官

▲▼陳時中南港區玉成公園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陳時中南港區玉成公園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4日晚間出席南港玉成公園廟口開講,談及首度為自己站台的衛福部長薛瑞元,他笑說,薛現在是新的「金句指揮官」,這100多天來證明自己的眼光沒有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比自己更好。

近期有網友在PTT上指陳時中與薛瑞元在高端通過保護效益評估前夕曾到貓纜密會,但薛瑞元今天上午受訪直言,「真的是見到鬼了」,因為自從貓纜建好之後,從來沒有去過,只有在少年時去過指南宮,還說人的生命有限,就不用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陳時中今天晚間致詞時說,有人說這次選舉有「選舉3部曲」,第一是摧毀戰,要摧毀防疫的成績,第二是人格毀滅戰,首先先打看圖說故事,下個禮拜就開始打莫須有的、自己想的,說自己、薛瑞元及高端的審查委員在同一張相片,薛就說見到鬼了,因為他已經20幾年沒去過貓空了。陳直言,說他無緣無故拖10幾個人去山上密商,這樣頭腦就有問題。

陳時中說,不管是衛福部部長、次長、署長,都是一流的,每個人都可以獨當一面,甚至做得比自己更好,這100多天來證明他的眼光沒有看錯,例如薛瑞元和立法委員嗆聲「你們惹錯人了,我不是那種可以隨便讓你們欺負的公務人員」,這句話實在講得好,因為以前公務人員為了和諧而讓步、妥協,但公務人員就是該照著法規和條例做事。

此外,陳時中也透露,昨天晚間妻子孫琬玲在「唱咱的歌行咱的路」音樂會登台演奏,回家問自己,台下在跟他歡呼、Say hello的時候,最深的感覺是什麼?他回答自己看到了「責任」,不過孫回應說這不對,她看到的是「感動」,這是兩個不太一樣但又是一樣的思維,第二天他試著開始看,就看到很多很多的感動,感動會帶來力量,會支撐彼此做對的事情,繼續往前走,他一定會帶著這樣的感動進到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