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 驚吐真心話:20年沒執政「去了了」

記者吳奕靖、柯沛辰/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但車掃期間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談起藍營選情,似乎沒注意到麥克風還開著,意外曝光心中憂慮和感嘆,而整段私人對話也透過臉書直播放送出來。

柯志恩14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公布未來一周車隊掃街路線,今天首先從旗山、美濃地區開跑。傍晚,車隊從美濃區黨部出發,再到美濃永安路天后宮「廟口開講」,並透過臉書直播整個過程。

車隊行進期間,江啟臣回憶起過往,突然說了一句「這裡(美濃)以前都藍的餒!」柯志恩一聽搖頭感慨「現在全部都...」隨後停頓幾秒後表示「所以你看要怎麼辦?真的是...這是以前最藍的地方,現在這樣...」。

江啟臣略帶無奈地回應,「以前這客家都是藍的啊!」柯志恩再次搖搖頭附和「都是藍的,現在你看這樣...(以前)原住民也都是藍的,現在也都不行了,20年沒有執政,都去了了(台語)...」。

▼柯志恩掃街直播,吐露真心話「20年沒執政去了了」。(圖/翻攝自臉書/柯志恩)

▲▼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 驚吐真心話「20年沒執政攏去了了矣」。(圖/翻攝自臉書/柯志恩)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