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熱潮!政大與幣安產學合作 培育台灣Web3.0人才

▲▼政大與幣安簽署MOU,未來進行產學合作,培育台灣Web3.0人才。(圖/政大提供)

▲政大校長李蔡彥(右)與幣安代表Damien Ho(左)簽署MOU,未來進行產學合作,培育台灣Web3.0人才。(圖/政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比特幣等加密貨幣越來越普及,加上區塊鏈技術成熟,為培育相關人才,政大今(10日)與加密貨幣龍頭「幣安(Binance)」,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政大也成為幣安在台灣合作的第一所學校,未來雙方在區塊鏈教育及研究正式展開產學合作,並培育Web3.0人才,希望為台灣金融科技發展帶來正面效益。

比特幣等加密資產流通越來越普及,政大今天由校長李蔡彥和幣安全球合作夥伴團隊代表Damien Ho共同完成簽署MOU,而幣安旗下教育平台「幣安學院」所推動的大學推廣計畫,在全球超過100所頂尖大學建立合作,包括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史丹佛大學等知名學府,政大則成為幣安在台灣第一所合作的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大與幣安簽署MOU,未來進行產學合作,培育台灣Web3.0人才。(圖/政大提供)

▲政大與幣安簽署MOU,未來雙方進行產學合作,培育台灣Web3.0人才。(圖/政大提供)

李蔡彥在致詞時指出,隨著區塊鏈技術成熟,未來Web3產業對人才的需求將不斷成長,而近年來政大已累積許多資訊科技能量,透過深化產學合作,希望提供學生最優質的課程與資源,協助他們累積跨領域技能與創新能力。

Damien則表示,加密資產與區塊鏈目前面臨人才稀缺,以及普遍缺乏區塊鏈知識的困境,而教育是對未來最好的投資,政大有多元背景的人才,幣安也可以提供metaverse等課程上的運用,提升學子對加密貨幣的認識。

政大與幣安雙方會談,聚焦在區塊鏈、Web3.0、NFT、資訊和金融科技等領域展開教育面向的交流與合作,政大表示,企盼提升產學合作與Web3.0人才培育,雙方未來合作涵蓋多個範疇,包含由幣安提供線上學習資源、實習機會,雙方共同設計課程,舉辦工作坊、交流活動,以及就創新專案或技術展開聯合研究等,提供學生參與和培養Web3.0領域技能,為未來投入職場預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