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11年台東慢漫遊」獎勵旅遊專案 第一名業者出爐

▲雄獅旅行社榮獲第1。(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雄獅旅行社榮獲第1。(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自3月起舉辦「111年台東慢漫遊」獎勵旅遊專案,祭出10、15、及20萬高額獎勵金,鼓勵企業和團體帶客來台東旅遊,由雄獅旅行社累計人次最高,榮獲第1名,縣府於10日進行頒獎儀式。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今年舉辦獎勵旅遊與度假會議計畫,凡在活動期間3月15日至10月31日內,送客人次達500人以上即符合領獎資格,再依送客累計人次選出前3名,共計277家旅行社參與,送客人數高達14,353人。其中以雄獅旅行社累計5,502人次最高,獲得第1名獎勵金20萬元;台灣中國旅行社累計1,520人次、這1家旅行社累計1,113人次皆獲得第2名,得到15萬獎勵金;千駿旅行社累計773人次、尋憶旅行社累計512人次、永業旅行社累計501人次均為第3名,則各得到10萬獎勵金。

交觀處指出,此次獎勵旅遊活動所帶來的旅客,在台東平均停留時間為2.5天、平均消費為5,500元,實質消費就超過7,900萬元,加上後續效益,預估帶動近3.95億的消費額,活動成效顯著,遊客也透過台東縣府加碼的迎賓表演、特色遊程與在地特色伴手禮深度體驗台東,留下深刻的旅遊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