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媽用錘子「一夜殺光4子女」! 曝動機:不想死後丟下孩子

▲▼ 南非東開普省城鎮恩格科波(Ngcobo)。(圖/翻攝自Google Maps)

▲ 南非東開普省城鎮恩格科波(Ngcobo)。(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東開普省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母親半夜將4個親生孩子用錘子活活打死,其中年紀最小的僅有2歲,事後竟稱原因是「不希望自己死後丟下孩子們」,將以謀殺罪被起訴。

根據《太陽報》,這起事件發生於東開普省城鎮恩格科波(Ngcobo),11歲的麗莎莉絲(Lizalise)、9歲的英加納蒂(Inganathi)、5歲的奧薩雷夫(Othalive)和2歲的伊萊海爾(Elihle)9日被發現陳屍臥房,兇手竟是他們32歲的母親。

警方已經著手調查,發言人基納納(Tembinkosi Kinana)說明,據報這名母親和4個孩子當天都在村裡,9日上午卻有人在他們睡覺的小屋裡發現4個孩子的遺體,初步調查顯示,他們是遭母親以大錘毆打致死,上半身嚴重受傷。這名母親隨後被捕,將被控犯下謀殺罪。

兒童權利運動家馬喬拉(Pretros Majola)透露女子犯案動機,「據稱這名母親說,她希望確保自己死後不會丟下孩子。」

當地首長舒馬(Ab Xuma)表示,這是一起令人痛苦的事件,他向死者家屬及社區表達衷心慰問,將派出團隊介入協助這個家庭,並呼籲大眾允許警方及其他相關部門就此案展開徹底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