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廖老大!他想暫歇業「沒捐3千」收存證信函 下場超悲慘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旗下飲料店旗艦店今日開幕。(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廖老大飲料店旗艦店。(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網友之前砸畢生積蓄,加盟廖老大飲料店,眼看每日營業額不超過1、2千元,他萌生暫停營業的念頭,等過了冬天再重新出發,沒想到仍須繳納每月3千做公益,萬念俱灰的他,PO出對話截圖及收到的存證信函,怒問「請問你的良心何在?」

這名加盟主在臉書心痛發文,「當初把你當成英雄、大善人,不加思索成為你的粉絲,用盡我一生的積蓄,向家人和親戚借錢,還把車子賣掉,開了飲料店,結果你人一紅就得了大頭症,四處得罪人,把品牌形象全毀!你還要逼迫我們,請問你的良心何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爆料公社」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加盟主詢問,能否先暫停營業,等冬天過了再繼續開店;怎料,他收到了同意的回應,但每個月仍須按合約繳納3千元,作為做公益的費用。

▲加盟主心痛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加盟主心痛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聞言,他無奈指出,現在資金出現問題,希望總店能讓他緩緩,除了提出退原物料及杯子抵扣公益金,更苦喊「我現在每天營業額只有1、2千,還有700元!」

然而,加盟主最終還是收到存證信函,指出他從今年10月起至今,已積欠3000元,同時也指控他,未履行加盟合約,使用愛惠普或3M的原廠濾水設備,於是終止廖老大商標使用權,限他11月10前拆除所有招牌、看板,逾期公司將提出商標侵權的訴訟。

對此,原po怒向對方爭論,表示公司根本沒派人來查證,同時也貼出照片,證明他的店真的有按規定使用品牌濾水器。

▲就算暫停營業也要繼續繳納公益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算暫停營業也要繼續繳納公益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完這段悲慘案例,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個短暫名聲的加盟最不好,還有你只要拍照有使用3M的濾水器並捐款3000就沒事了,現在退燒了請自求多福」、「盲目跟風真的很慘,無論做什麼事、投資什麼,一定先想好,做好功課再踏進去,不然真的拿錢學經驗而已」、「很遺憾,加盟主並不是老闆,只是高級一點的員工」、「都要辦理暫時歇業了,還要繳公益3000」、「每月還沒賺錢就先賠3000,這種合約也簽」、「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但永遠學不會教訓」。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