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3死 議員黃敬平爆桃警10/14早獲報!警方回應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版柬埔寨案」詐騙集團虐死3人,並棄屍在桃園及南投,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曾在臉書PO文指稱,3人原本有機會獲救,10月14日就有民眾報案,卻未得到重視,甚至遭到警方「互踢皮球」。對此,大溪警分局和中壢警分局表示,同仁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調查,並無互踢皮球,受害者家屬事後也有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 台版柬埔寨主嫌「茶董」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

▲台版柬埔寨主嫌「茶董」被移送至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

黃敬平6日在臉書PO文指稱,關於台版柬埔寨造成3人遭囚虐死亡一事,如果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和桃園市警局能夠重視民眾在10月14日的報案,並意識到事情的不尋常以及嚴重性的話,「那3個人原本有機會獲救的」。

黃敬平表示,其中一名江姓女受害者的姊姊是在10月14日發現妹妹失蹤,調查妹妹的電子郵件之後,發現網路銀行有被連續登錄的紀錄,於是在10月16日向大溪警分局報案,接著案件被轉至中壢警分局,第一時間卻未能獲得重視,導致妹妹遭到囚禁、凌虐;他認為這是因為警方的警覺性不足,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       台版柬埔寨3死,犯嫌南投棄屍,並用石頭註記棄屍點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嫌犯在南投棄屍時,還用石頭標記棄屍地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台版柬埔寨3死,犯嫌南投棄屍,並用石頭註記棄屍點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對此,大溪警分局表示,江女原本是在中壢區某房仲公司工作,10月14日失聯後,江女的姊姊接獲房仲業者通知,於是向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報案,同仁受理後立即通報協尋追查;後來姊姊得知妹妹可能有生命危險,再度報案,同仁馬上通報各單位緊急協尋,並透過手機定位追查江女的下落,直到人獲救之後,姊姊才向警方撤尋。

中壢警分局也表示,江女失蹤之後,姊姊先向大溪警方通報,隨後,房仲業者發現江女的網路銀行一直有登錄失敗的紀錄,於是向中壢警方通報;同仁受理後立即調閱江女的手機定位,但手機已經關機,之後的定位出現在台南、高雄等地,她的機車則出現在龜山、林口一帶,之後便沒有相關軌跡,於是房仲業者又向警政署陳情檢舉,在警方查辦過程中,江女就被救出了,事後受害者家屬也有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並沒有所謂的「互踢皮球」情況發生。

【匿名吹哨者跟敬平報料 #昨晚中壢囚虐死亡事件 桃園市政府10/14早該知情】 歡迎大家分享,以下都是真實訊息 各位應該都知道,昨天發生了讓全台震驚的大新聞── 新北警方查獲「中壢詐騙集團囚虐32人,另有3人死亡」堪稱...

黃敬平發佈於 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