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闖紅燈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驚悚畫面曝遭2車撞倒輾斃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6日晚間10點2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闖紅燈過馬路,又一邊低頭滑手機,結果被一輛轎車撞倒後,又遭另一輛車高速輾過,當場不幸身亡。

事後,有目擊者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從中可見劉女身穿綠色上衣,過馬路時一邊低頭滑手機,走到中途才抬起頭,但她沒注意到右方一輛銀色轎車正高速駛來,隨後遭車輛撞上,倒臥在內側車道上。過了5秒後,另一輛深色轎車也高速駛來,卻沒發現地上有人,直接輾過劉女,留下一地血跡。

▼劉女闖紅燈穿越馬路,未發覺右方來車,先後遭2車撞倒輾斃,目擊者意外拍下她最後身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女闖紅燈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驚悚畫面曝遭2車撞倒輾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警方調查,事故發生在蘆竹區中正路與南竹路口,當時40歲劉姓女子闖紅燈走在斑馬線上,結果遭47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倒,又遭後方由35歲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輾過,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時,對劉姓、吳姓2名駕駛實施酒測,確認均未酒駕,但由於行經路口必須減速,因此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蘆竹警分局呼籲,穿越道路時請遵守路口號誌,行人應行走於行人穿越道;駕車行經交岔路口時,請放慢車速,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切勿因一時疏忽,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目擊者伸手阻止第二輛車未果,之後只能盡力揮手,阻止再有來車輾過劉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女闖紅燈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驚悚畫面曝遭2車撞倒輾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