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囚虐3死 侯友宜慰問新北「刑大科偵組」:全力消滅黑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及刑大偵破23名詐團成員囚禁61人虐死3人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到刑大慰問為追緝在逃犯嫌3天沒睡的員警,對於法務部下達「滅團令」,侯市長嚴正表示「不管什麼黑幫,全力消滅!」,更重申選舉期間警察治安維護必保持行政中立。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北市刑大慰問             。(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北市刑大慰問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新北市警方連日不眠不休偵破23人的詐騙集團,涉嫌囚禁61名被害民眾,其中還涉嫌虐死3人,將遺體棄屍龜山及南投山區,手段殘忍,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今日下午4時許,特地到新北市刑大慰問警方辛苦。

侯友宜還到破案關鍵的科偵組,當時先在淡水逮捕呂男等8人,救出26被害人,在嫌犯手機經鑑識數位解析,發現疑似另外有一處囚禁的處所,在中壢第二處所附近調閱監視器並訪查,掌握確定處所,攻堅破門救出32人,逮捕8人,後續才能追緝剩餘在逃犯嫌,並找到遭虐死的3人遺體。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警方非常辛苦,「連續一個禮拜不眠不休,打擊可惡犯罪集團造成人頭戶死亡,非常可惡,對於所有這些集團,我們全力打擊,不管哪個黑道幫派,不法份子零容忍,謝謝新北警察,謝謝你們。」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北市刑大慰問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