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預言辯論會「藍白夾殺」 喊話「任何問題我都誠心誠意回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本次台北市長選舉唯一一次的電視政見辯論會,在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會前受訪時,預言會被藍白夾殺,「相信各類議題自有公論,有問到任何問題我都誠心誠意回答」,坦言第一次辯論當然會緊張,「但只能盡其在我」。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陳時中抵達會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陳時中抵達會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說,大家給他很多的鼓勵,希望至少在外觀上更有進步;他也說,有踩在doube A的紙箱上,「相關高度、視野要練習一下」。至於有沒有帶什麼幸運物?陳時中說,沒有帶什麼幸運物,「最主要這個,民主前進挺18,我要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年輕人給我帶來幸運」。

媒體接著問道,是否擔心辯論圍繞高端?陳時中說,圍繞議題一定相當廣泛,不過,「相信各類議題自有公論,有問到任何問題我都誠心誠意回答」,坦言第一次辯論當然會緊張,「但只能盡其在我」。

至於柯文哲批評政治凌駕專業?陳時中不願多談,「柯文哲今天沒有參加辯論,我就先不回答」。至於外界質疑近來高端補件通過,根本是「劇本」早已寫好,陳時中說,高端的審查是食藥署的審查,有根據相關專業、數字,一定的邏輯、科學證據,「我們要相信專業」。

陳時中說,加油團成員,很多親朋好友,主要是「國務青」,年輕人比較多。另外,陳時中也說,以辯論技巧的話,他是比不上民意代表,只能用誠意把事情解釋清楚;他也自嘲,應該是會被「藍白夾殺」。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陳時中抵達會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