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1部位」狂飄死鼠腐臭味 拒看醫生!男友聞到吐:很想哭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委屈直呼,女友回家,人還沒出現,腳臭味就狂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叫她去看醫生也不要,相信一堆偏方!」一名男網友哀號,女友光鮮亮麗背後,就是有雙臭腳丫,且老是相信偏方亂擦東西,原PO甚至誇張形容「跟死掉的老鼠腐爛味一樣!」文章曝光後,一票老司機不禁笑虧「我正在吃飯耶,看到這篇我都快吐了」、「女友是上岸的魚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2.0》抱怨,時常聽聞有人抱怨另一半下體有臭味,而原PO崩潰的是「我女友也是臭,但是臭的點是在腳。」原PO更忍不住開罵,「X的,跟死掉的老鼠腐爛味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哀號,就連女友換新鞋、新襪子,雙腳仍會飄散陣陣噁臭味,接著誇張形容「每次回來,還沒聽到聲音先聞到臭味,真的很哭欸。」

原PO也加碼爆料女友暗黑史,某次她當閨蜜的伴娘,怎料一脫鞋進對方家裡,就被叫去洗腳,「真的是有夠丟臉。」無奈原PO如何勸說,女友就是千百個不願意去看醫師治療,讓原PO整個懷疑人生,「女友相信一堆偏方,依然臭!真的是有夠臭!」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哭笑不得回應,「這個可以,夠靠北!有沒有考慮請她幫你醃個幾條魚試試?」「我正在吃飯耶,看到這篇我都快吐了」、「女友是上岸的魚嗎」、「愛她,就要愛她的臭」、「你還不是依然身體很誠實的抬腳了」、「你女友是廣志嗎」。

有內行人建議,「可以先了解是單純很會流腳汗還是黴菌感染?買藥給她擦,不可用沐浴乳跟肥皂洗腳,鞋子不可每天穿同一雙,襪子要穿吸濕排汗的材質,最好是每天兩雙替換」、「夏天去踩乾熱的沙灘~鞋子襪子全換掉」、「襪子每天換兩雙,鞋子也要放除腳臭的粉,應該是可以改善,襪子的材質也是很重要」。

▼網友也傻眼了。(圖/翻攝靠北女友2.0)

▲▼             。(圖/翻攝靠北女友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