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蔣萬安很危險」!阿姨跳針:住台北市嗎 蔣辦Call in節目拜託

▲▼馬克瑪麗。(圖/翻攝自FB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馬克瑪麗在飛碟電台主持的廣播節目深受聽眾喜愛。(圖/翻攝自FB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各大縣市候選人摩拳擦掌。2日下午就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的人Call in到飛碟電台每周一至五下午2點至4點的節目《哥哥妹妹有意思》,在電話裡跳針問「妳有住台北市嗎」,還是你的親戚什麼的有住在台北市?電話說到後面,還直言,「阮蔣萬安金危險」拜託一下啦。

▲▼馬克瑪麗。(圖/翻攝自FB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馬克瑪麗。(圖/翻攝自FB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由知名廣播主持人歐馬克、吳瑪麗所主持的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2日下午《週三告解室》就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的人「打電話Call in告解」。電話接通後,對話如下:

阿姨:對不起打擾了,我這裡是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志工
吳瑪麗:不可能欸,怎麼可能
阿姨:我們是志工啦,請你幫忙「6號」
吳瑪麗:阿姨,你知道我們這邊是哪裡嗎?
阿姨:欸不知道耶,你這裡是哪裡?
吳瑪麗:阿姨妳不知道我這邊是哪裡怎麼會有電話號碼?
阿姨:...不知道欸,辦公室給我們的耶,嘿呀,台北縣的嗎?
吳瑪麗:那我這個電話前面的名字是什麼?我的單位
阿姨:盧XX是不是?
吳瑪麗:隨(誰)啊?阿姨哩ㄎㄚˋ毋丟啊,這電話毋丟餒(台語)。
阿姨:啊哩家洗叨位啊?台北市攏欸賽啦!不一定要是阮...啊哩有滴台北市某?(台語)
吳瑪麗:不是啦!溫這工作的所在,哩美賽安捏ㄎㄚˋ(台語)
阿姨:是喔是喔,歹勢啦!給妳打擾啊哩有滴台北市某?哩戶口有滴台北市某?(台語)
吳瑪麗:哇毋是啊。(台語)
阿姨:底台北市要給我們支持啦!(台語)
吳瑪麗:哇毋是台北市的人(台語)
阿姨:啊有親戚什麼給我們拜託一下啦!阮蔣萬安金危險(台語)
吳瑪麗:謀,那裡很貴,我住不進去。哩要把我們電話劃掉,這電話是不對的(台語)
阿姨:好,我註明不能打,這是工廠公司,歹勢歹勢給妳打擾(台語)因為我們很緊張啦,請妳幫忙啦。

▲▼    蔣萬安出席吳世正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藝文展演活動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網友聽過音檔後紛紛留言阿姨很可愛,「蔣萬安那一趴,我今天下午聽電台直播的時候整個笑出聲音來」、「阿姨真的宣傳得很認真,好可愛」、「瑪麗台語不錯!蔣委員的競選志工阿姨 也實在是客氣又盡職」、「阿姨打電話真的好可愛」、「笑死~居然有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