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揭穿許淑華黑金結構 自稱「民調已經追上來了」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2日痛批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說,她沒有面對自己背後盤根錯節的黑金結構,以「更生人」3個字帶過父親的過去,卻在立委任內擋前瞻、護航砂石業者;蔡也說,她的民調「已經追上來了」,一定會跟黑道、黑金結構抵抗,終結黑金。

民進黨今天在中常會前舉行「終結黑金,贏回正義」記者會,邀請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蔡培慧與會。

蔡培慧會中直言,這場選舉大家都很關注「黑與白」、「過去與未來」,這場選舉不是兩個女人的戰爭,也不是年輕時在理容院擔任總會計的許淑華,與年輕時在火鍋店半工半讀的蔡培慧的戰爭,許淑華用「更生人」3個字帶過父親許天送的過去,但是卻沒有正視自己擔任南投市長期間,爸爸的小弟成為得標廠商,更不用講她在立委任內擋前瞻,最近還護航砂石業者,難道南投縣要這樣的人當縣長嗎?

蔡培慧說,許淑華沒有面對自己背後盤根錯節的黑金結構,最近還被媒體揭露南投縣府以「感恩餐會」為名,讓許淑華的幕僚分送泡麵碗,上面還貼著反詐騙的貼紙,卻成為賄選的工具,「我一定會跟黑道、黑金結構抵抗!我也相信我們會終結黑金!」

此外,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國民黨籍的前縣長因涉及風災重建索賄等多項弊案遭到法院判刑,刑期加起來,超過400年,現任的國民黨縣長,還有國民黨這次推出的候選人,也都遭質疑跟黑金家族、黑道集團掛勾,「只有終結黑金政治,南投才有可能發展,南投才有可能進步」,而蔡培慧是學者、社會運動者出身,專業又認真,帶著對家鄉及土地的堅持和熱情,挨家挨戶宣傳自己的理念,獲得越來越多民眾的迴響跟支持,南投人已經展現出想要改變的氣氛,「這一次,是最有機會翻轉南投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