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高端疫苗採購遭質疑買貴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有沒有買貴今(11/1)天仍是政壇焦點,國民黨民代從慈濟支出明細表換算,推估捐贈政府BNT疫苗每劑約630元,且昨高端突公布疫苗單價,質疑與指揮中心套招。今起12至17歲青少年開始接種次世代疫苗,接種情形、高端爭議、最新疫情變化與防疫作為,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下午記者會有最新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周宣布,今(11/1)日起提供12-17歲青少年接種莫德納雙價疫苗(原型株+BA.1)追加劑使。另,莫德納原型株+BA.4-5雙價疫苗,將後續視疫苗供應情形提供12歲以上民眾追加劑接種使用。

高端昨公布新冠肺炎疫苗價格每劑為840元,在野黨民代指慈濟購買價格是一劑630元。衛福部部長薛瑞元上午回表,價格傳言還要查證,因政府接受捐贈,所以不會去理解他們的合約價格,高端沒有買貴也是有所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10/7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