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燈不亮警上前提醒關心 女車主一舉動遭識破...原來是通緝犯

▲ 警方以警政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這名女子就是37歲的毒品及詐欺通緝犯林女,在自知露出馬腳後啞口無言,警方依法將她送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警方以警政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這名女子就是37歲的毒品及詐欺通緝犯林女,在自知露出馬腳後啞口無言,警方依法將她送辦。(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橋頭派出所於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麥寮鄉仁德西路二段與許厝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後車燈不亮,橋頭派出所所長林鈺家、警員廖峻誠、許原彰立即上前提醒車主,並關懷深夜安危,卻發現女乘客神情有異,警員機警進一步盤查,發現她原來是通緝犯身份,立即帶回偵訊。

臺西警分局說明,警員將車輛攔下時,發現坐在乘客座的女子神情怪異,進行盤查時她更是緊張得雙手不停搓揉,一直低著頭不敢看警察,對於員警的詢問均答非所問,一下子說忘了、一下子又欺騙員警,說詞漏洞百出引人疑竇,警方以警政電腦M-POLICE查詢,發現這名女子就是37歲的毒品及詐欺通緝犯林女,在自知露出馬腳後啞口無言,警方依法將她送辦。

臺西警分局長黃念生肯定員警執勤認真,態度機警於攔查時發現異狀逮獲通緝犯,另外也提醒民眾,行駛車輛要注意相關照明是否故障,如有故障要趕快修復以免觸法受罰。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跨濁水溪挺張麗善 「友善」連線 侯友宜:誇一心奉獻做不倦

►8千元茶葉送里長「4親友幹部收押」 北港鎮長候選人30萬交保

►「雲林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揭牌 提升高齡勞動力

►西螺果菜市場爆垃圾危機!逾百噸疊一層樓高 惡臭瀰散500公尺

►雲林東勢鄉再傳每票千元現金賄選 1樁腳遭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