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加碼爆料鍾東錦 「在校打架被新竹中學退學」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參訪台北大數據中心,市長柯文哲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日前北上參訪台北大數據中心,市長柯文哲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才被爆出與砂石公司的關係,日前又被柯文哲爆料曾任坤輿公司董事。對此,柯文哲28日受訪時說,自己是看媒體的也不是很清楚,「他也不是股東,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柯還爆,新竹中學有三大鐵條,打架、偷竊、作弊,馬上被開除,「他就在學校打架被開除」。

對於評論鍾東錦一事,柯文哲28日說,後來發現自己也是看報紙,今天早上鍾東錦他們會自己出來說明跟坤輿的關係,「他也不是股東,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有時候我們自己看媒體也不是很清楚。所以結論是這樣,關於鍾東錦跟坤輿公司的關係,他們會自己出來澄清。

至於黑道部分?柯文哲說,黑道是這樣,看你定義,問題是他30幾年來都沒有任何紀錄,你說年輕的時候,我昨天去新竹遇到很多新竹中學跟他同學的,新竹中學有三大鐵條,打架、偷竊、作弊,馬上被開除,「這樣又洩漏個資嗎?他就在學校打架被開除」。

柯文哲說,年輕人的時候意氣風發、會跟人家打架,這都有,「我覺得這樣,先不要問他過去做什麼,先問他這30年來做什麼,現在做什麼、未來做什麼,這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