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某科大碩一生墜樓亡 校方:震驚難過...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台南1所科大碩一生傳出墜樓身亡。(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台南1所科大碩一生傳出墜樓身亡。(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1所科技大學26日深夜10時27分許傳出學生墜樓案,警消接獲通報立即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2歲郭姓男子墜樓,已經明顯死亡;校方指出,死者郭姓學生為碩一新生,擔任教學助理,發生憾事讓師生感到震驚、難過。

校方表示,郭姓學生為該校今年碩士新生,並擔任教學助理,工作認真但平時沈默寡言、與他人較少互動,未曾聽說有課業或感情問題,也沒有轉介輔導記錄,發生憾事讓師生感到震驚、難過。校方後續也將安排諮商輔導及安心座談,主動關心相關人員身心狀況,並協助家長處理後續事宜。本案發生後隨即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交由市警永康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相關案情中。

據了解,郭生雖家住台南,但他沒住在家裡,而是住宿學校,平日少與人互動,大多時間都是「掛網」,疑有身心問題,但因未曾通報校方,以致校方沒能及時介入輔導關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