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涉政治卻幫陳時中站台 李秉穎:他防疫成功「國外都很羨慕台灣」

▲▼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放鞭炮)

▲李秉穎上節目談及幫陳時中站台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放鞭炮)

記者楊晏琳/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雖曾表示自己不參與政治站台,日前仍出席陳時中選舉造勢。李秉穎表示,是因他認為陳防疫十分成功、且也具有專業統籌能力才前往支持。

李秉穎今接受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周玉蔻打趣問到「你那天真的有去(幫陳時中)站台了耶,不是跟我說不涉政治嗎?」他回應,「那是為了朋友去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詢問「你跟阿中不是沒什麼熟識嗎?」李秉穎表示「不熟但也是算朋友阿,不熟的朋友,他們競選總部來邀我的。」

至於為何願意替陳時中這位「不熟的朋友」站台,李秉穎解釋,因他防疫很成功,這是必須承認的;雖然一直有負面聲音,但仍然很成功,「不過成功不是因為陳時中有什麼特別的專業 ,而是他統籌能力」,李秉穎表示,陳背後有一群專家,他就是判斷專家建議,去做出正確決定。

李秉穎說,自己時常跟國外視訊會議,「他們都很羨慕台灣,防疫做很好」,不過當周玉蔻稱讚他不畏漫天烽火仍幫陳時中站台時,他仍無奈表示,「我已經萬箭穿心啦,還有人罵我名字寫一些亂七八糟文章,還有人斷章取義,寫我說高端品質不好,故意誤導人。」

周玉蔻表示,自己和陳時中私下沒互動,除了電視、電台節目以外沒有見過面,「我本來不想投阿中,但你去站台,我決定考慮投他。」至於陳時中是否有感謝李秉穎替他站台,李也說「沒阿我們私下沒互動。」

►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

►防疫看這!無線充電式「酒精噴霧槍」 餐廳、辦公室消毒超實用

►蘭蔻超熱銷小黑瓶「100ml只要2799元」 數量有限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