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過頭油漏滿地!員工「了不起,負責」整台車全包 OL感動炸

▲加過頭油漏滿地!員工「了不起負責」整台車全包 OL感動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員工認真地幫忙清洗乾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昨騎車去加油,過程中員工不小心加過頭,使得油漏滿地;沒想到,對方直接幫她清洗整台車,讓她感動不已,同時也正能量表示「這間加油站都會給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真的很棒。」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第一次遇到因為加油過頭、油漏滿地,人員直接幫我洗整台機車,通常此景都是自己默默地牽去一旁,默默地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這間是位在台中大雅區的元寶加油站,「一直都很喜歡來這間加油、洗車,而且他們都會給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真的很棒。」

從畫面中可見,員工不僅幫機車上泡沫,認真清洗的模樣,更展現十足誠意,此舉讓原po瞬間一掃哀怨,也忍不住發文感謝。

▲加過頭油漏滿地!員工「了不起負責」整台車全包 OL感動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居然還上了泡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了不起,負責!」、「我遇到的都只拿布擦一下,不然就是當沒看到」、「肯給殘障人士工作機會就是有愛,有愛最美!一定要支持的」、「為什麼我遇到的店員沒幫我洗」、「有責任感」、「我也很常去這家加油,他們還會主動幫你擦鏡子」。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