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變踢館?韓國瑜開玩笑請蔣萬安下台 「國瑜娃娃」再現造勢場

▲韓國瑜娃娃重出造勢場。(圖/記者蘇晏男攝)

▲韓國瑜娃娃重出造勢場。(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身為國民黨「為你拚好日子」中央助選團成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頻替黨內候選人輔選,昨(23日)一個下午就替台北市議員選人戴錫欽及應曉薇站台造勢。據記者直擊,這2場雖不是總統大選級的大場面,但仍看得出韓國瑜魅力依舊,不少人是為了一睹韓的風采才到場,待他離席後立刻鳥獸散,反客為主氛圍濃厚;不僅如此,連銷聲匿跡的「國瑜娃娃」也再次現蹤造勢場,甚至還有攤商推出身穿國旗裝的新版本

戴錫欽昨日造勢場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先後現身,致詞一完兩人就離開,而韓國瑜則於馬走之後約五分鐘就抵達,馬韓同框畫面落空。當韓國瑜一現身,歡呼聲力壓前兩位黨內大咖,不少其支持者把舞台前擠得水洩不通,為的就是與韓合影、寒暄,導致隨後到場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舞台乾等一下。

▲新版國瑜娃娃。(圖/記者蘇晏男攝)

▲新版國瑜娃娃。(圖/記者蘇晏男攝)

不管是戴錫欽還是應曉薇的場,只要韓國瑜一站上台,他的一言一行總能逗得支持者哈哈大笑,而台下總會傳出「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我愛你」、「韓總加油」等聲音,支持者熱情的反饋至今可說仍是國民黨要角之冠,也難怪韓國瑜在戴錫欽場子致詞時,眼見場子熱,突開玩笑對一旁的蔣萬安說,「不要客氣,你要趕場你先去,所有的好話你離開我會繼續」。

面對韓國瑜高人氣依舊,各界自然好奇韓是否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立委賴士葆在替應曉薇站台時,冷不防對韓國瑜提到,2024總統「我不知道韓總要不要選」,讓現場韓粉相當鼓譟,喊話韓國瑜參選,不過韓國瑜表示,「今天最重要的是應曉薇議員」。

而馬英九被問是否擔心韓國瑜選2024,馬表示,沒有評論。有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輔選是否有2024卡位戰或前哨站的意味?侯友宜回應,他最重要的是好好把握當下,「我現在在選2022的新北市長」,好好努力拚市政以外,在這過程中扮演好角色,好好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