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當吸血雞頭」誘友賣淫!30歲女警「扮援交妹」釣魚破案

▲桃園市邱姓男子2020年4月至10月間與未滿16歲女網友交往,期間在住處與車上嘿咻90次,2人分手後少女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少女引誘別的未成年少女下海,並抽取高額佣金。(示意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日前拘捕一名15歲失蹤少女,並發現她小小年紀就當上「雞頭」,專門誘拐別的未成年少女援交,自己卻不下海,還抽取高達8成的佣金。另外,港警也透露,為了偵破此案,重案組派出一名30歲的女探員,假扮成16歲的未成年少女臥底,成功釣出女雞頭,最終完成拘捕。

根據港媒報導,該名少女今年初離家出走,與男朋友同居,失蹤期間擔任雞頭,操控其他少女援交賣淫,但自己不下海,還抽取高額佣金,例如,她旗下一名14歲的少女每次賣淫收費1萬港元(約4萬元新台幣),她就抽走將近8成,簡直是「吸血雞頭」。

案件之所以會曝光,是一名14歲的少女接客後,擔心感染性病,自行到醫院就醫,醫院社工發現後報警。警方獲報後,派出一名現年30歲,但外表稚嫩的女警,假扮成16歲少女展開臥底,藉由14歲少女釣出女雞頭會面。

會面期間,少女雞頭試圖引誘女警下海賣淫,當場被女警拘捕。同時,警方進一步偵辦後,更拘捕了一名22歲男子,他與女雞頭合作,負責在Telegram上發文招攬嫖客。

警方表示,被捕的女雞頭被暫控一項「操控他人賣淫」及一項「導致賣淫」罪,案件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被捕的男子涉「操控他人賣淫」,但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要向警方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