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韓國瑜再登場! 國民黨大咖替戴錫欽造勢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為你拚好日子」中央助選團成員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23日)中午將替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站台造勢。《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韓國瑜、朱立倫、蔣萬安昨出席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朱立倫、蔣萬安昨出席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活動規劃,朱立倫預計中午12時到場,馬英九、韓國瑜、郝龍斌則為中午12時半、下午1時,以及下午1時半,4個人的抵達時間都錯開。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也將與會。

國民黨9月底成立「為你拚好日子」中央助選團,成員包含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韓國瑜等77位藍營黨政重量級人士,由朱立倫親任團長領軍誓師上陣,要為國民黨這次提名的各級選舉參選人壯聲勢助選,力拚九合一勝選最後一哩路。

此外,朱立倫19日在中常會上宣布,國民黨中常會轉型為「行動勝利中常會」,鎖定5個目前選情仍處膠著、或微幅領先縣市,主動出擊輔選拉抬,26日首場行動勝利中常會將至基隆舉行,希望在選前發揮臨門一腳、對選情加分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