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臨終前告知「水缸裡有便當盒」!3姊弟開完崩潰痛哭

▲▼父親臨終前告知「水缸裡有便當盒」,子女一開痛哭。(圖/翻攝微博)

▲57歲男子因為病情加重去世,臨終前告訴子女,水缸裡有個便當盒,子女打開後痛哭。(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遼寧省葫蘆島57歲的李姓男子19日胃癌去世,臨終前突然告知3名子女,家裡的水缸裡面有個餐盒,沒想到3姊弟回家打開餐盒,瞬間崩潰痛哭,也讓李男的兒子不禁感嘆,「父母永遠都愛著子女。」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2021年9月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姊弟3人為了讓父親看病,前後花了大約22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97.5萬元),不過隔了一年後病情加重,實在無法治療,只能回家休息。

李男臨終前突然告知子女,水缸裡面放著便當盒,要3人在沒人的時候拿出來。等到父親過世後,子女3人拿出便當盒,才發現裡面有一沓用層層塑膠袋包裹著的鈔票,而且已有發霉的味道。

▼子女們打開才發現,便當盒裡面藏了3人逢年過節用來孝親的錢。(圖/翻攝微博)

▲▼父親臨終前告知「水缸裡有便當盒」,子女一開痛哭。(圖/翻攝微博)

李男的兒子見到這些錢,不禁崩潰大哭,這些錢是平時逢年過節時,3姊弟拿來孝敬父母的,但父親捨不得花,全部都存了下來。李男的兒子也不禁直言,看到這些錢,他心裡感到相當難受,「父母親永遠都愛兒女。」

李男的兒子說,母親因為疾病突然發作,很早就去世,如今父親也走了,整個房間空空蕩蕩的,讓人感覺十分心痛,希望大家都能在父母健在時多家陪伴,等到父母不在了,想要盡孝也沒機會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