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專案調查張善政 他轟農委會淪「打張總部」:國家機關民進黨化

▲有某議員要求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辭去宏碁獨立董事職位,張今(6)日受訪表示,獨董與選舉是兩回事,不必扯在一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任職宏碁期間所主持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研究計畫」涉嫌抄襲,農委會昨日表示,雖然同意宏碁公司延期說明,但20日過後仍會籌組專案小組,委請專家釐清相關行為是否違反合約規定。對此,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12日痛批,農委會根本就是「打張總部」,民進黨已成為黨國不分的專制惡霸,徹底把國家機關全面「民進黨化」。

農委會11日指出,因宏碁公司行文請求延期,為考量當初參與此研究計畫人員不一定在職,因此同意延期至20日。然而,農委會補充,無論20日宏碁公司是否提出書面說明,20日過後仍會籌組專案小組,委請專家就掌握的資料討論,釐清相關行為有沒有違反合約規定,且專案小組的討論期程沒有期限規定。

針對農委會說法,孫大千12日透過臉書發文痛批,農委會根本就是「打張總部」,民進黨已成為黨國不分的專制惡霸,徹底將國家機關全面「民進黨化」。

孫大千說,同樣面對論文報告的爭議,竹科管理局和農委會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孫大千認為,竹科管理局面對林智堅時,遮遮掩掩、拖拖拉拉,問了半天也沒有下文;而農委會在面對張善政時,卻是一馬當先地羅織罪名,趕在選舉前夕組成專案小組,追殺張善政到底。

「一樣是政府機關,為什麼行政效率會差這麼多?」孫大千表示,或許差別的不是行政效率,而是在於對象不同,民進黨的標準像月亮,碰到藍綠會不一樣,「會轉彎的不是白海豚,而是民進黨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