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拋「四大韌性」 朱立倫反諷「四大任性」:民主自由最黑暗時期

▲▼ 朱立倫於中常會致詞  。(圖/記者崔至雲攝)

▲朱立倫於中常會致詞。(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111國慶大典登場,總統蔡英文拋出「四大韌性」,包括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強調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個更強韌的國家。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下午主持中常會時諷刺蔡英文,蔡政府應該是「四大任性」,任由房價高漲、任由治安惡化、任由媒體網軍攻擊民眾以及任由兩岸關係惡化。

蔡英文在雙十國慶談話上強調堅定「四個堅持」,及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等打造「四大韌性」,並呼籲對岸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理性和平處理問題。

朱立倫表示,蔡政府有「四大任性」,首先是任由國內房價高漲,年輕人的薪水卻不漲,房價所得比再創新高,民眾至少要不吃不喝十年才能買得起房;第二是任由社會治安惡化,歹徒可以殺警察,被判死刑卻不執行,社會正義無法伸張,造成社會道德淪喪與治安惡化。

朱立倫接著說第三任性,蔡政府任由民進黨派系掌控媒體,任由網軍攻擊民眾、操控言論自由,在民進黨任性下,台灣民主自由陷入幾十年來最黑暗時期;最後,是蔡政府任由兩岸關係惡化,不能和平交流、對話,年輕人未來恐怕必須上戰場,讓台灣陷入戰爭風險,這四大「任性」,才是造成今天台灣最大的危機。

朱立倫說,國民黨是負責任的政黨,不但希望國家安全、民主自由愈來愈好,社會安全網、治安與公安能做得更好,經濟發展果實讓全民共享,這是國民黨的創黨精神,為人民拼好日子,是最重要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