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四度缺席立院質詢遭點名 張善政:完全沒有為桃園做事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公督聯盟統計本期立院質詢議程,其中立委鄭運鵬被點名四度缺席所屬委員會質詢;對此,國民黨張善政今天(11)日指出,鄭四度缺席立法院質詢,再次凸顯完全沒有替桃園地方做事;另外,對於韓國瑜在高雄站台仍帶來高人氣,張善政強調,很高興他的人氣不減,會在最適當時間與韓合體。

▲公督聯盟統計立委鄭運鵬本期立院委員會議已四度缺席,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1)日指出,再次凸顯雖有立委名義,可是完全沒替桃園地方做事。(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公督聯盟統計立委鄭運鵬本期立院委員會議已四度缺席,張善政11日指出,再次凸顯雖有立委名義,可是完全沒替桃園地方做事。(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上午出席楊梅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鄭運鵬四度缺席立法院質詢,再次凸顯他雖有立法委員名義,可是完全沒有在替桃園地方做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高雄站台,現場人氣未減,張善政認為,「我覺得他的人氣不減啊,非常高興,至於何時會請韓國瑜站台,會選擇適當時間讓兩人合體。」

蔡英文總統昨天在國慶大會上說,今年是中華民國111年國慶,立足於台灣73年,被批評其中4年去了哪裡?張善政說,台灣回到中華民國懷抱已經77年了,不是73年。「真的!蔡總統請問,妳那4年到哪裡去了?」

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呼應鄭運鵬說「院長(指張善政)您這八年交白卷」,張善政強調,「我覺得他這八年一直在放煙火,做的公共工程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才是他自己要檢討的部分。」

【更多新聞】

►鄭運鵬兄臉書「難攻大士」傳假訊息 鄭寶清諷刺:雙標惡行

張善政批「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 鄭運鵬:代表對手選情告急

離譜國軍淪酒空!飛彈部隊3備戰軍土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