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市府升旗遭藍綠批寄生 黃珊珊反嗆: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都不來

▲▼黃珊珊走訪興隆市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珊珊走訪興隆市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參加北市府升旗活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因已請辭副市長身份,以民眾身份和6名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在觀眾席參加,但會後卻一同接受聯訪,遭藍綠批評寄生市府拚選戰。對此,黃珊珊11日批評,難道批評的議員是連參加都沒參加過,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為何連國慶升旗都不來?

黃珊珊11日上午走訪興隆市場,針對10日到市府升旗遭藍綠議員批評寄生一事,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政府的府前升旗典禮是所有市民都可以參加,自己已經參加將近24年了,不知道批評的議員是否沒參加過,「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為什麼連國慶的升級典禮都不來參加呢?」

至於10日6名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都到,選中山大同的林珍羽卻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說,林珍羽每年都會在那場,該區是她與父親林國成長期經營的地方,所以是進去搶應有的選票,「每一個人都要分進合擊」。

另外,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到台北輔選?黃珊珊僅回應,韓國瑜輔選是對方的權利,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