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柯文哲互動冷 黃珊珊:為何不討論「蔣孝嚴沒幫蔣萬安站台」

▲▼黃珊珊走訪興隆市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珊珊走訪興隆市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南北廣場10日舉辦國慶大會活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人應邀出席,柯文哲原稱要請宋楚瑜大力支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但只見兩人坐在觀禮台上互動並不多。黃珊珊11日表示,此事就是故意製造問題,怎不討論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為何不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站台?

黃珊珊11日上午走訪興隆市場,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柯文哲、宋楚瑜在國慶大典上互動冷,黃珊珊表示,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楚瑜?」

黃珊珊強調,這件事情就是故意在炒作、故意製造問題,大家為什麼不用同樣標準討論別的候選人,「選舉還是本人在選舉,不管誰出來站台,我們都是盡力去支持,但不用每天拿出來炒作,誰有來、誰沒來,還有很多沒有出來站台的人,是不是也要再討論一輪呢?不需要這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