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躺人行道...水電工「章魚手」偷2萬手機 靈巧動作全都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接獲線報,一男子聲稱3日凌晨1時許,因不勝酒力倒臥公車站牌旁的人行道,起來卻發現身上價值2萬元的手機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涉嫌重大,透過手機定位掌握男子下落,並在西藏路附近逮捕正在把玩手機的竊嫌。

警方調查,3日凌晨1時許,1名42歲的張姓男子報案,因為喝酒醉坐在和平西路上的公車站牌休息,但是不勝醉意倒在人行道睡著,但是起來時發現手機卻不見,立刻跑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報警處理。

▲▼張男酒醉倒臥人行道,竊嫌躡手躡腳的偷走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男酒醉倒臥人行道,竊嫌躡手躡腳的偷走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張姓男子倒臥人行道時,有1名48歲的潘姓男子從旁邊經過,確定四處無人之下,躡手躡腳的將張姓男子的手機偷走,張姓男子醒來後發現手機不見,立刻跑到派出所求助。

張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失竊的三星手機價值2萬元,也提供警方手機的定位訊息,警方透過訊息在萬華區西藏路找到涉案的潘姓嫌犯,且當時潘還正在把玩偷來的手機,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張男酒醉倒臥人行道,竊嫌躡手躡腳的偷走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透過監視器以及被害人提供的手機定位,30分鐘內就查獲竊嫌找回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潘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平時從事水電工作,因為缺錢花用,發現男子倒臥人行道,所以才想下手行竊,但最後連手機都還沒變賣,就在30分鐘內被警方人贓俱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