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22:06發生4.5「極淺層地震」 深度僅13.8公里

快訊/花蓮22:06發生4.5「極淺層地震」 深度僅14公里

▲花蓮縣卓溪鄉發生規模4.5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花蓮報導

花蓮縣卓溪鄉7日深夜10點06分發生規模4.5地震,深度僅13.8公里,最大震度4級在花蓮。18分鐘前,中央氣象局才針對大雷雨對花蓮縣發布國家級警報。

氣象局表示,花蓮縣卓溪鄉7日晚間10點06分發生規模4.5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68.4公里,各地最大震度部分,花蓮縣紅葉4級、南投縣玉山3級、台東縣長濱2級,其餘宜蘭、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皆有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花蓮很搖」、「台中有感」、「有,南投抖了一下」、「中部有一點」、「南投微微」、「台南有感」、「別鬧了,要睡覺了」、「台北有感,很小」、「炎P不愧十大傑出青年」。

▼目前花蓮大雷雨。(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大雷雨。(圖/中央氣象局)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