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店僅差5分鐘斷魂! 淡水22歲外送員「慘遭左轉垃圾車輾斃」

▲▼快訊/22歲外送員碰撞垃圾車 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市淡水區林姓清潔隊司機左轉進中正東路105巷內,不慎撞上對向速食店外送機車,釀李姓外送員拋飛重傷落地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清潔隊林姓垃圾車司機,駕駛垃圾車行經中正東路1段105巷口欲左轉時,不慎撞上對向速食店外送機車,導致李姓外送員人車倒地,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的父母則提起告訴,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今年5月13日晚間7時54分許,59歲林姓司機從中正東路沿路收垃圾,途中林男欲左轉駛入105巷內時,疏於注意,未禮讓直行車先行,導致李姓速食外送員騎乘外送餐車,撞上垃圾車右後車尾,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因多重性外傷宣告不治。

▼22歲李姓外送員碰撞垃圾車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快訊/22歲外送員碰撞垃圾車 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當時李姓外送員剛送完餐點,準備騎回中山路速食店,不料僅5分鐘車程,卻不幸喪命,雙方經酒測、抽血檢測,均無酒駕。

檢警根據事故現場圖、調查表、監視器等,認林男轉彎未讓直行車先行為肇事主因,依刑法第276條過失致人於死罪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