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辦公室批歧視台北 陳時中稱「誣蔑之詞」:不會獨厚或獨害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日舉辦競總成立大會,副總統賴清德助講時脫口「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遭轟失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更批評,台北既是故鄉為何要歧視、傷害它?對此,陳時中3日受訪說,「說我歧視或傷害台北,這種是一個誣蔑之詞」,強調當衛福部長期間,不會獨厚台北,也不會獨害台北。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上午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蔣萬安辦公室日前透過新聞稿質問陳時中,平時苛待台北市,選前才在強調「台北就是他的家、就是他的故鄉」,「台北市既是故鄉,陳時中為何要歧視它,傷害它?」現在被黨徵召選台北市,才努力對台北市民獻殷勤,市民沒有笨到相信陳時中的鬼話;陳時中民調超過50%的仇恨值,正是陳時中咎由自取的結果。

對此,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後受訪說,他還是要強調,整個疫情的開始是在武漢,所以一開始會稱作「武漢病毒」,至於未來到底確切怎麼樣,還有賴國際調查。

另對於蔣萬安辦公室質疑,陳時中說,「說我歧視或傷害台北,這種是一個誣蔑之詞」,競選講這樣不太好,此外,過去他以衛福部長的身份,對全國各縣市都是公平的對待,依據需要來分配相關資源、幫助各個縣市,「不會獨厚台北,也不會獨害台北」,例如當時雙北疫情比較嚴重,所以他排除萬難增發了10%疫苗,希望民心能夠更穩定,如果用這個角度來看,「他(蔣萬安)批評我對台北做了什麼事情,那他又做了什麼事情呢?」

媒體關注,近期「棄陳保黃」說甚囂塵上,賴清德此語是否與棄保有關係?陳時中說,他倒沒有聽過「棄陳保黃」,他的選舉目標還是以過半為努力目標。

至於在造勢大會上防疫國家隊集結,被批評指揮中心變成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陳時中回應,大家好好去看,台下1萬多人,還有很多能人異士在台下,他們都對自己很支持,強調團隊最後會得到多數。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