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港釣客甩竿太用力 人跟著落海搶救送醫仍不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港3日發生釣客落海意外,1名田姓男子今清晨到台中港北堤垂釣,未料甩竿時人竟然跟著掉落海裡,由於海面與平台約有3層樓高,撞擊力道不輕,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到場將田男救起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案情,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員將田男打撈上岸。(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台中港務消防隊指出,3日上午7時04分獲報,北提路垂釣示範區有民眾落海,立即派遣防風林41.91及南堤分隊出動救援。

據目擊者表示,田男(66歲)將釣竿甩出去時,人竟也跟著掉下去,其他釣客見他落海後在海面漂浮,趕緊用釣具將他固定,以免他再往外海漂去。

消防員將田男救起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對其施以CPR,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但院方指出,田男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仍不治。

▲▼             。(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救難人員對田男施以CPR並送往醫院搶救,仍告不治。(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             。(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