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型場地全被借光! 林佳龍:請侯友宜高抬貴手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倒數55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下午受訪說,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連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土城登場,身兼競總主委的黨秘書長林錫耀助講時指控,團隊從10月開始就借不到新北市的市內場地,是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涼涼的打、涼涼的選,年底大家隨便投投,這樣對侯最有利。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與林佳龍一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今天受訪證實借不到大型場地。(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林佳龍會後受訪說,新北大型場地都被封殺了,市議員感受最明顯,很小型活動都訂滿了,連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真的找不到地方,喊話侯友宜「高抬貴手」,給他們一點造勢的場地;前來助講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幫腔說,有好的場地辦競選活動是對市民好,任何政府都要對市民友善,公部門對於場地租借不要模稜兩可,否則基層公務員也很困擾,好的場地是友善市民的動作,並不是友善候選人,提醒雙北政府都一樣,要友善市民。

此外,針對未來是否有其他跨區輔選行程,陳時中說,他與林佳龍日前在史明音樂會就合體過,雙北雙箭頭一起拼,一定贏。林佳龍透露,新北、台北雙邊有溝通小組,預計兩天後將公布共同政見,第一場由陳時中來規劃,邀請北北基桃首都圈來參加,第二場換新北。

▼蔡英文、陳時中、林佳龍今天在土城造勢活動同框。(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現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現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