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把得獎榮耀帶回家鄉! 台灣佳麗高曼容拜會南投縣議會

▲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左)返國,縣長林明溱接見鼓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左)返國,縣長林明溱接見鼓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鎮出身的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代表台灣參加「2022 Miss Asia Global亞洲環球小姐大賽」,榮獲3項大獎肯定;她今天赴縣議會拜會,縣長林明溱、副議長潘一全代表接見,並致贈獎座及南投特產,鼓勵她的優異表現,也希望她未來能再接再厲,持續在國際選美舞台上發光發熱。

縣府指出,高曼容這次由「摩琳文化協會」推派出國,代表台灣參選2022亞洲環球小姐,並榮獲才藝競賽第一名、最佳網路人氣獎及最佳精神獎等3項優勝,並取得大會前20強的殊榮。

▲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返國,縣長林明溱接見鼓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高曼容表示,這次到馬來西亞比賽,很感謝鄉親們的支持和鼓勵,回國後特地回來南投,就是要把得獎榮耀帶回家鄉,和鄉親們分享喜悅,也藉此鼓勵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在國際舞台上築夢圓夢,讓台灣走向世界、世界看見台灣。

林明溱說,高曼容出國參加選美比賽,代表的是台灣的門面,除了為她的佳績感到高興、與有榮焉,也肯定她「真的很努力,也很不簡單」,是真正的南投之光;林明溱也特別感謝高曼容願意擔任南投的觀光大使,每年都積極協助縣府宣傳各項觀光產業活動,今年更是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的代言人,平時投身公益也非常熱心,希望她能繼續努力,在國際選美大賽中大放異彩,為國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