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佳麗舉國旗被打壓一哭成名! 高曼容今早4字回應了

▲▼高曼容。(圖/翻攝臉書)

▲高曼容因無法上台難過流淚。(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佳麗高曼容13日在馬來西亞檳城參加活動,卻因為受到中國打壓無法上台,一度在台下委屈落淚,掀起各界熱議。面對台灣網友的力挺,高曼容今早也在臉書謝謝大家。

2022年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WCIT)13日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辦,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表示,當時來自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在開幕式上都一一受邀上台,透過自己的語言向大會來賓打招呼,來自台灣的團隊看見高曼容也感到相當興奮,已經準備好大聲加油,沒想到就在即將上台之前,高突然被人拉住,直到所有佳麗陸續上台、致詞完畢,高都沒有機會上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曼容擁有一雙超長美腿。(圖/翻攝自Instagram/manjung0217)

高曼容是來自南投埔里的美女,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還擁有一雙逆天長腿,16歲參加「美人腿公主」選拔拿下第3名,20歲時奪下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之後更是陸續征戰各大選美活動,沒想到卻在這次的活動中被阻止上台,她14日在IG更新動態,曬出與其他佳麗一起騎腳踏車的影片,心情似乎已經恢復許多。

面對出國比賽被打壓,高曼容今早在臉書轉發網友、協會力挺的文章並說「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