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問爸「滾床單」是什麼!NCC收周玉蔻節目檢舉爆增為96件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周玉蔻27日在節目上爆哭長達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曾與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孝嚴有緋聞」引發爭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統計截至28日上午10點已達96件,其中95件為民視「辣新聞152」、1件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NCC委員會以備忘錄方式,請民視新聞自律委員會應盡速開會,回應大眾意見。民視新聞台執照明年8月2日到期,NCC表示違規裁處紀錄都會在評鑑換照一併審酌。

NCC指出,眾多檢舉內容主要中主要針對內容不實、未做事實查證,也表示節目中不斷提到「滾床單」,兒少聽到就問爸爸「滾床單」是什麼?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對於民視取消CH53民視新聞台聯播該節目,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民視所做決定是自行初步回應視聽眾的意見,屬民視自己的行為,無關NCC。NCC主要依據廣電法、衛廣法去檢視,新聞應該建立自律規範機制,受理視聽眾有關播送內容正確、平衡、品味的申訴,主動向主管機關提出具體報告,也要把資訊公開在網站。

NCC強調,民視應啟動自律機制,檢視內容是否符合自律準則,新聞自律委員會盡速召開會議回應社會大眾,媒體是公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