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麗基隆」網路票選開跑!人氣獎由你決定 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第5屆「美麗基隆」影片創作比賽。(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第5屆「美麗基隆」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第5屆「美麗基隆」影片創作比賽,本次共徵得36件作品,經第1階段專業評審初選,共評選出24件入圍優秀作品,將進入最後的決選階段,而為讓民眾也能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觀銷處規劃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毎人每日限投1票,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投票者亦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而網路人氣最高的前三名作品,亦可獲得5000元獎金。

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今年影片比賽內容分為「開放性主題」及「特定主題」兩種類型,「開放性主題」以基隆在您的心目中是什麼模樣?「特定主題」以「新基隆」為概念,呈現基隆近幾年的改變,及基隆城進步的翻轉。

曾姿雯說,今年雖然投稿作品較少,但內容依然相當豐富,呈現出基隆獨有的魅力;今年是美麗基隆比賽的第五個年頭,累積不少優秀作品,今年將首次舉辦論壇,邀請所有入圍者與專家學者及歷屆得獎者一同交流,期盼在創作者之間擦出更多火花,探索更多基隆的美好。

觀銷處說明,本次影片比賽除了入圍即可獲得3000元獎金,同時將選拔十部傑出作品獎,另規劃「新基隆」獎、最佳劇本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手機拍攝獎,以及評審團特別獎等,預計11月份會舉行頒獎典禮。

觀銷處表示,現在參與網路票選活動的網友,除了能一同決定「網路人氣獎」之外,還有機會獲得USB隨身碟獎品,影片組網路票選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晚上23:59止,每人每日限投1票,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相關資訊請上「美麗基隆」官網。

▲第5屆「美麗基隆」影片創作比賽。(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第5屆「美麗基隆」影片組入圍名單。

【更多新聞】

►基隆男報案不服指揮 開電動車「撞破派出所大門」傷警下場曝

►快訊/正、副總統都到場力挺蔡適應 「台下驚爆濺血」警遭割傷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 警破門攻堅逮26人...查獲賭資56萬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基隆關海運快遞緝獲名牌假貨逾1200件 侵權市值達3100萬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