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住家被判違建將拆除…新店夫妻陳屍家中!新北市府回應了

▲▼新店17日傳出夫妻雙屍命案。(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店17日傳出夫妻雙屍命案。(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昨驚爆夫妻雙屍命案!71歲范姓男子與其66歲黃姓妻子昨中午被發現雙雙陳屍家中,警消破門時已死亡多時、全身僵硬,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而家屬難過透露,2人住處近日遭農業局判定違建,2人疑心生不滿才走上絕路,詳情事發原因仍待釐清,對此,新北市府回應了。

黃女妹妹昨日中午12時許到姊姊新店家中探望,她一開門就驚見姊姊與姊夫陳屍客廳,他們全身僵硬、死亡多時,黃女妹妹悲痛不已,趕緊通報警消,轄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兩人已死亡超過12小時,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據了解,家屬難過透露,該住處近日遭農業局判定為違建,拆除大隊也有行文2人要求自行拆除,姊姊和姐姊夫多次申請緩拆及訴願都未能如願,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走上絕路,確切案發原因則仍須釐清。

新北市府作出回應,有關新店區一案,經查該地門牌建物長期占用「市府所有」農地因,占用人占用多年,現場有水泥建物及瀝青鋪面,該建物無稅籍資料,也非建管前興建建物,故非屬合法建物經輔導後,遲未能改善合法。

再經新北市農業局認定,現況未依法作農業使用後,地政局於今年8月19日依區域計畫法裁罰6萬元,並移由違章拆除大隊於9月1日認定屬D類既存違建(公有地專案),屋主黃女於9月13日提起訴願後,經拆除隊電話聯繫向其說明該案屬既存違建,依規定拍照列管。

▲▼自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