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iPhone14秒殺!通訊行爆搶貨 店家「有錢買不到」:比官網貴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蘋果公司新機在16日在台灣開賣,如同預期的果然一上市就造成搶購,市面上的iPhone14 Pro系列幾近秒殺,而記者實際走訪手機行,業者說現在要調貨的話,喊價一台的價格飆漲3000元,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 iPhone14開賣(三創) 。(圖/記者黃克翔攝)

▲ iPhone14開賣(三創) 。(圖/記者黃克翔攝)

蘋果公司在16日開賣4款新手機,分別是iPhone14、14Plus、14Pro跟14Pro max,才一開賣,各大手機通路幾乎是沒有貨,像是國內經銷商STUDIO A在16日早上八點準時官網開賣,而記者準時上線,不到1分鐘,頁面就已經出現缺貨的字樣,秒殺速度令人驚嘆。

▲▼  iPhone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 iPhone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也走訪台南MITSUI OUTLET PARK裡頭的i Store,更是在門口貼出公告,直接告訴消費者4款新手機庫存的情況,除了iPhone14、14Plus還有貨之外,全部都是「完售」,其實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手機通訊行,記者也來到高雄和天通訊當中來詢問,老闆許傢銓說14Pro跟14Pro max在市場上根本就是找不到貨了。

他舉例在高雄通訊行的共同群組當中,要徵一台14Pro 256G,已經花了兩天都還沒有消息,他也坦言要跟同行調貨,現在的價格平均都落在3000元到4500元,「就是官網價再加上去,因為下一批的預購大概是到11月才會到貨,很有可能是說第三批是到明年,而現在只要是Pro系列都漲了,沒有受到影響的是iPhone14跟14Plus」。

▲▼  iPhone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 iPhone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